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变身大作战

变身大作战 《勇闯大迷宫》勇闯大迷宫丛书是一套益智趣味迷宫,全套共六册。变身大作战主题式迷宫,将精彩对战的剧情巧妙融入游戏中,精心设置了既丰富复杂,又符合少年儿童智力水平的迷宫游戏,使小读者在穿越这些惊险刺激的迷宫游戏过程时,能参与到剧情中,迎接挑战,勇敢探险,充分调动小读者的阅读兴趣,对于提高他们的分析问题及形象思维的能力也大有益处。
系列名:勇闯大迷宫
作者: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朱丽 谭静0 ISBN:978-7-305-18646-2
出版时间:201709 字数:40 定价:13.80
开本:大16开 页数:32 装订:平装
版次:1 CIP分类号:G898.2  
 

作者简介

知识产权代理(除专利代理),动漫设计,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内容简介

《勇闯大迷宫》勇闯大迷宫丛书是一套益智趣味迷宫,全套共六册。变身大作战主题式迷宫,将精彩对战的剧情巧妙融入游戏中,精心设置了既丰富复杂,又符合少年儿童智力水平的迷宫游戏,使小读者在穿越这些惊险刺激的迷宫游戏过程时,能参与到剧情中,迎接挑战,勇敢探险,充分调动小读者的阅读兴趣,对于提高他们的分析问题及形象思维的能力也大有益处。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