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出版动态

南京大学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3-07-21 13:14:39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大社媒宣部


   7月20日下午,南京大学出版社干部大会召开。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云松与会并发表讲话。南京大学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建康,南京大学出版社新任社长王文军,原社长金鑫荣,总编辑石磊与会。会议由南京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726150104.jpg
  (大会现场 )
  
  尹建康宣读了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建议王文军同志任职的函》、南京大学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的通知》以及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王文军等职务聘免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宣布:决定聘任王文军同志为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社长)、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担任法定代表人)。
  
  金鑫荣和石磊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对出版社干部任命的建议,完全拥护董事会决议,并代表全社干部员工感谢学校领导、董事会对出版社事业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特别是近年来,南大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稳居中国大学出版社第一方阵,这些均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未来,全社上下将在王文军社长的带领下,在全面提升出版社治理水平,全面落实“奋进行动”方案,推进南大社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王文军表示,来到南大社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负重托,坐言起行,以学促干,勤勉尽职,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全社同仁的共同努力,为建设“第一个南大”贡献力量。
 
7 (8).jpg
  
  (陈云松发言)
  
  陈云松指出,南大社长期以来为服务南大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业绩,这得益于社领导班子的大局意识和智慧经验,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和奋进苦干。接下来,新的领导班子将肩负建设意识形态宣传阵地的使命,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好图书选题论证、组稿、审稿等工作,牢牢把握出版物意识形态关口,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正创新,推进工作,讲好南大故事,传播南大声音,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出版社的工作,希望出版社全体同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7 (7).jpg
  (杨忠发言)
  
  杨忠在讲话中肯定了南大社近年来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南大社在支持南大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对南大社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第一,南大社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社上下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哲学社会科学重要的研究成果。第二,全社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努力提升政治能力。社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第三,南大社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提高治理效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出版高质量优秀图书的同时,提炼出科学的管理经营体系和服务模式,为中国大学出版社的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杨忠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出版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发作为,推动出版社更加全面积极地面向世界、服务国家、立足江苏、根植南大,再创佳绩、争做表率,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加快推进“第一个南大”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大社全体干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