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基础素描

基础素描 本教材从素描的基础知识讲到透视原理、结构素描、光影素描、石膏像素描、风景建筑速写、钢笔画训练,用细致的讲述和大量的图例,让素描及速写知识详细而易懂,便于课堂教学和学生自学、临摹。尤其适合建筑、环艺、装饰、园林等零基础或者绘画基础弱的学生使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本书共六章,包括素描的基础知识、透视原理、结构素描、明暗素描、石膏像素描、风景速写、钢笔画训练,以细致的讲述和大量的图例,将素描及速写知识讲述得详细而易懂,便于课堂教学和学生自学、临摹。   本书适合艺术类专业学生使用,尤其适合建筑、环艺、装饰、园林等专业零基础或者绘画基础弱的学生使用。
作者:张玫玫,朱鹏 编辑:蒋桂琴 ISBN:978-7-305-19820-5
出版时间:201712 字数:170 定价:39.00
开本:大16开 页数:96 装订:
版次:1 CIP分类号:J214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本教材从素描的基础知识讲到透视原理、结构素描、光影素描、石膏像素描、风景建筑速写、钢笔画训练,用细致的讲述和大量的图例,让素描及速写知识详细而易懂,便于课堂教学和学生自学、临摹。尤其适合建筑、环艺、装饰、园林等零基础或者绘画基础弱的学生使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本书共六章,包括素描的基础知识、透视原理、结构素描、明暗素描、石膏像素描、风景速写、钢笔画训练,以细致的讲述和大量的图例,将素描及速写知识讲述得详细而易懂,便于课堂教学和学生自学、临摹。   本书适合艺术类专业学生使用,尤其适合建筑、环艺、装饰、园林等专业零基础或者绘画基础弱的学生使用。

目录

第一章 素描概述 
第二章 素描基础知识 
第三章 素描学习与实践
第四章 风景速写 
第五章 室内、建筑风景钢笔画 
第六章 优秀作品欣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