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After Effects影视后期技巧与实战

After Effects影视后期技巧与实战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fter Effects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影视后期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影视后期特效合成概述、After Effects工作流程、After Effects滤镜特效、影视片头制作、影视特效合成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栏目包装片头设计与制作。通过实际案例的操作,学生可以快速熟悉软件功能,了解影视后期合成设计方法并掌握影视后期合成与特效制作技巧。章后的思考与练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艺术类专After Effects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After Effects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fter Effects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影视后期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影视后期特效合成概述、After Effects工作流程、After Effects滤镜特效、影视片头制作、影视特效合成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栏目包装片头设计与制作。通过实际案例的操作,学生可以快速熟悉软件功能,了解影视后期合成设计方法并掌握影视后期合成与特效制作技巧。章后的思考与练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艺术类专After Effects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After Effects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作者:文 晨 主编 编辑:蒋桂琴 ISBN:978-7-305-21553-7
出版时间:201901 字数:264 定价:59
开本:16开 页数:144 装订:平装
版次:1 CIP分类号: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fter Effects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影视后期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影视后期特效合成概述、After Effects工作流程、After Effects滤镜特效、影视片头制作、影视特效合成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栏目包装片头设计与制作。通过实际案例的操作,学生可以快速熟悉软件功能,了解影视后期合成设计方法并掌握影视后期合成与特效制作技巧。章后的思考与练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艺术类专After Effects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After Effects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fter Effects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影视后期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影视后期特效合成概述、After Effects工作流程、After Effects滤镜特效、影视片头制作、影视特效合成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案例设计与制作、影视栏目包装片头设计与制作。通过实际案例的操作,学生可以快速熟悉软件功能,了解影视后期合成设计方法并掌握影视后期合成与特效制作技巧。章后的思考与练习,可以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艺术类专After Effects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After Effects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目录

第1章 影视后期特效合成概述
第2章 After Effects工作流程
第3章 After Effects滤镜特效
第4章 影视片头制作
第5章 影视特效合成案例设计与制作
第6章 影视广告案例设计与制作
第7章 影视栏目包装片头设计与制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