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超级解密大图鉴

超级解密大图鉴 本系列图书目标读者年龄段为4至8岁,介绍了艾克斯英雄中的主要人物,书中以艾克斯英雄故事中的怪兽、外星人为主角,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攻击技能、主要特征以及战斗情况等,并对它们进行详细分析、比较,帮助爱好这一系列故事的小朋友们全面了解英雄故事。本图书为品牌故事的衍生品,不仅有收藏价值,更具有娱乐互动性。能帮助爱好此系列故事的小朋友们全面了解英雄击败怪兽,保卫地球的故事。
作者: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刘雪莹 ISBN:978-7-305-18852-7
出版时间:201709 字数:60 定价:26.80
开本:16开 页数:16 装订:平装
版次:1 CIP分类号:G898.2  
 

作者简介

知识产权代理(除专利代理),动漫设计,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内容简介

本系列图书目标读者年龄段为4至8岁,介绍了艾克斯英雄中的主要人物,书中以艾克斯英雄故事中的怪兽、外星人为主角,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攻击技能、主要特征以及战斗情况等,并对它们进行详细分析、比较,帮助爱好这一系列故事的小朋友们全面了解英雄故事。本图书为品牌故事的衍生品,不仅有收藏价值,更具有娱乐互动性。能帮助爱好此系列故事的小朋友们全面了解英雄击败怪兽,保卫地球的故事。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