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会计学

会计学 本教材介绍了会计必要的基本理论知识,根据非会计专业学生的需求,介绍了会计学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以及会计信息产生过程中所采用的各种确认、计量、报告的会计处理方法。以资金进入企业、投资业务、采购和生产业务、销售业务、利润形成和分配业务、财务报告、财务报表分析为主线,从会计基础知识入手,注重实际运用,本书基本上涉及了基础会计学、中级会计学、财务分析等课程的相关内容。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规范,增加了课程思政内容。同时注重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和消化,并对每个章节都安排了适量的课后自测题。
作者:骆希亚,杨明海 编辑:陈嘉 ISBN:978-7-305-27698-9
出版时间:202401 字数:424 定价:49.80
开本:16开 页数:272 装订:平装
版次:2 CIP分类号:F230  
 

作者简介

骆希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审计组负责人,研究方向:公司治理与战略管理。杨明海,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会计学。

内容简介

本教材介绍了会计必要的基本理论知识,根据非会计专业学生的需求,介绍了会计学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以及会计信息产生过程中所采用的各种确认、计量、报告的会计处理方法。以资金进入企业、投资业务、采购和生产业务、销售业务、利润形成和分配业务、财务报告、财务报表分析为主线,从会计基础知识入手,注重实际运用,本书基本上涉及了基础会计学、中级会计学、财务分析等课程的相关内容。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规范,增加了课程思政内容。同时注重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和消化,并对每个章节都安排了适量的课后自测题。

电子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