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初中生英语首字母填空与完形填空专项训练·中考

初中生英语首字母填空与完形填空专项训练·中考 本书是为九年级学生编写的初中英语学习辅导用书,是在2020年第4版基础上的新修订版,全书根据中考考试要求,通过对各类题材和体裁的文章的解析,并结合适量的完形填空和首字母填空练习题,帮助学生了解各类文章的写作特点和应试策略,针对相应题型进行专项训练。全书内容丰富,解答精细,实战性强。全书约18个单元,每个单元分为基础篇、提高篇、真题篇练习,难度循序渐进,适合九年级学生在备战中考阅读训练中夯实基础,突破提高。
作者:黄侃 编辑:王慧 ISBN:978-7-305-26907-3
出版时间:202305 字数:220 定价:36.00
开本:16开 页数:164 装订:平装
版次:1 CIP分类号:G634.413  
 

作者简介

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南京市英语学科带头人,从事英语教学工作40多年,多次面向省市乃至全国开设公开课和讲座,发表论文100多篇并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转载,主持过多项省、市级课题,是省内外资深英语教育专家。主编《中学生英语四合一阅读组合训练》《初中生英语首字母填空与完形填空专项训练》等丛书。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为九年级学生编写的初中英语学习辅导用书,是在2020年第4版基础上的新修订版,全书根据中考考试要求,通过对各类题材和体裁的文章的解析,并结合适量的完形填空和首字母填空练习题,帮助学生了解各类文章的写作特点和应试策略,针对相应题型进行专项训练。全书内容丰富,解答精细,实战性强。全书约18个单元,每个单元分为基础篇、提高篇、真题篇练习,难度循序渐进,适合九年级学生在备战中考阅读训练中夯实基础,突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