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本社新闻

南大社代表队获“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2020-03-16 13:10:29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获奖代表队、获奖人员的决定》,对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中获得职工组、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队和个人予以表彰。

  
  在此次竞赛中,南京大学出版社交上了一份亮丽的答卷。由南大社编辑臧利娟、束悦、官欣欣组成的江苏代表队二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此次竞赛中夺得团体三等奖。在个人赛环节,南大社编辑同样收获颇丰。臧利娟获编辑个人三等奖,官欣欣获校对个人优秀奖。
  
  此次南大社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取决于一直以来对高质量出版内容的追求以及高素质编辑队伍的培养。“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是编辑们交流学习、实践锻炼的宝贵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大社会不断强化编辑队伍,增强编辑的能力和技能,努力培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优秀出版人才。(南大社)